岁月如歌

【lvmao x loken】一把雨伞引发的惨案


最近loken冰桶挑战下雨梗/
sb气息浓厚的一篇/
我觉得还挺不ooc的/








众所周知,这对儿下路是一对儿假下路。

左名豪的游走确实够犀利,说好听点叫节奏好,说难听点叫老阴逼,反正对面谁都是他打主意的对象,唯独除了下路。

李东昱很无奈,自己也不是没操作没技术,也不是不能对线击杀,但是自己被辅助放养,活生生玩成下单,那怎么办,那只能苟啊。

就连霞洛都不一块儿回程,那你选你吗呢。






不过好在游戏归游戏,能赢就行,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再说了,生活中的左名豪那是相当靠谱的,跟游戏里基本是反过来的。

怎么说呢,如果将来退役了当领队或者做饭阿叔,都没毛病。

当队长大人又一次像老妈子一样把一群惦记着没吃够的美食差点误了高铁的弟弟们一个个从店里拎出来的时候,不当人的牙狗这样评价了一番。

李东昱听懂了这句吐槽,跟着一起笑,一群人笑的左名豪脸皮都有点挂不住了说去去去都给我准备好车票准备检票了别墨迹了。

队伍里面的各个人就是这么的亲密,这样的时刻其实很常见,也没有人会当真或者对这个玩笑生气什么的,每个人都清楚,李东昱也清楚,这些吐槽里满满的都是对队长的爱。






然后李东昱立刻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呸,不行,只能有我爱他。












俗话说爱哭的孩子有奶吃,李东昱这种20岁了还没变声奶声奶气的跟小男孩一样的家伙,显然是还在相信这个“道理”的。







所以左名豪拿着通话的手机走到阳台上伸手没接住多少雨滴的时候,感到非常的困惑。

都看到云层很厚,天气预报也说可能有雨,为啥李东昱还要坚持出去跑步。

而且为啥知道要下雨又不带伞。

而且为啥看起来这雨也不大,怎么不能冒雨跑回来了。

但是架不住李东昱电话里委委屈屈的几乎要哭了的小奶音,老妈子队长还是咬咬牙退了rank拿起两把伞就出了基地。







撒娇女人最好命,会哭孩子有奶吃,诚不我欺。

李东昱就硬生生把自己折腾了个半身湿透,缩在便利店的屋檐下,委屈的像一只被大灰狼堵在树洞里的小白兔。

左名豪看到的时候脑海里第一反应是我靠他是傻子吗为什么不进店里躲雨还有凳子坐,但是这个想法也就飘过了一瞬间,转眼就被沾满雾水的眼眸吸引过去了。



亮亮的,里面像是有星星。






左名豪叹了口气,往屋檐下走去,打算把手里的另一把伞递出去,但是李东昱一抬头看到他,整个人一下子从委屈变得欢快起来,用手遮了一下脑袋就啪嗒啪嗒跑过来钻到不算大的伞底下,然后非常自然的两只手一伸,就挽住了左名豪撑伞的手。






.........








左名豪对着闪闪发亮的眼眸思考了一下,算了,一把伞就一把伞。

再说了,李东昱淋了雨,皮肤有些微凉,蹭着左名豪的手臂,令后者感觉非常舒服。







然后很老妈子的队长果然一如既往开始了自己的爱之深责之切,就算李东昱很尽力的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他还是把之前脑子里飘过的问题全都甩了出来。

“为什么大晚上的冒着雨出来跑步又不带伞啊?是不是傻噢?”

“这不是有你来接嘛,”李东昱撇了撇嘴,挽着胳膊的手又紧了一下,整个人缩矮了,但是又往对方身上蹭了蹭。

“有我来接就能这样折腾自己了吗?着凉了怎么办?感冒了怎么办?我来的晚了有危险怎么办?”左名豪一套老妈子操心三连。








我觉得我的辅助可能是块木头。

李东昱把头转过去默不作声的翻了个白眼。







雨倒是下的越来越大,一路两个人也就没有更多的话,就这样挽着手走过了湿漉漉的长路,虽然为了躲雨,也为了一些什么别的东西,李东昱已经尽力往伞的中央去挤,但还是难免的湿了肩膀和裤腿,左名豪也就默默的让开地方。

直到前面已经能看到基地的灯光和轮廓。李东昱觉得自己再暗示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用,那只能明示了。

“我就是想你来接我一下嘛。”

“因为你没有接过别人。”

“所以就想你来接我,这样我会很开心。”









左名豪按了按自己的额头,感觉头顶上有乌鸦在飞。

所以这个作妖的家伙是故意的喽,但是面对着毛茸茸的刘海半遮半掩下颤抖的睫毛,他又感觉自己说不出什么谴责的话。

“好了,以后别再这样折腾了。”他伸手揉了揉李东昱的脑袋。







头顶上的手挪开的时候,李东昱很自然的抬头去看对方,一眼却就捕捉到了左名豪湿透的肩膀和半个前胸---显然是刚刚被挤到伞外被雨淋的。

李东昱突然就丧失了之前想要撒娇引起注意力的所有期待。

他感到了一种抱歉和愧疚,因为自己的任性,想要引起对方的注意,没有给自己惹到什么事,现在左名豪却实打实的看起来是要感冒的样子。

这太蠢了,因为自己的任性给喜欢的人带来困扰和麻烦。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心里又是歉意又是失望,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李东昱手足无措的,竟然是一低头鞠了个躬,转头就从伞下跑开,冒着大雨就跑进了基地的大门。留下左名豪在雨中呆呆的撑着伞,一脸茫然。







等到左名豪把伞晾好走进训练室的时候,训练时间已经结束了,牙狗回头顺口问了一句“人接到了吗”,然后定睛一看左名豪湿透的半个身子和门外孤零零的一把伞,嘴比脑子快的来了一句“你这人接的是个什么东西啊不会只带了一把伞把李东昱给淋着了吧。”

“去去去,今天分掉少了还是怎么样,就你话多。”







左名豪站在卧室门口,犹豫了一下敲了敲门,在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咬咬牙把门推开了。

他确实没想明白今晚是个怎么回事,但是即使是直男的脑子也感觉这不太寻常。总感觉自己的ad是生气了的样子,但是又好像不是,很奇怪,直男队长的想法还是有点太单纯了。

推门进去看到李东昱已经裹着被子对着墙蜷成了一团,但是灯还开着,显然是没有睡。







左名豪轻轻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

“下次我还会去接你,好不好,别生气了。”

我他妈哪里是生气这个,李东昱此时此刻才是真有点冒火气,把被子抓的死死的。

这辅助真的是块木头。






“真的吗。”

“真的。”

看躺着的人还是不愿意把脸转过来左名豪很无奈,只得俯下身去尽量靠近耳边说话。

“真的,下次我带一把更大的伞,这样就不会淋到你了。”







sb。


李东昱心里暗骂了一句,转身就伸手揽住俯身下来的左名豪的脖子,把他的脸掰到跟自己对视。

结果看到的还是一张充满歉意的脸,凝固着无奈和关心,还有一些迷茫。








sb。

李东昱这次直接把这个词说了出来,然后一用力就抬身亲了上去。











后来左名豪每不小心少垫一个刀,李东昱就会这样骂他一句,然后左名豪就嘿嘿的笑,脑子里想起来的却是那个令他“害怕”的夜晚。

毕竟被索求的第二天两个人都爬不起来床,平日里一个睡眠不好一个训练勤奋基本不存在赖床的可能性,然后因为半天没看到人下楼结果被隔壁上中过来敲门和异样的眼光攻击实在是太恐怖了。

评论(8)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