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karsa x mlxg】男人背后的男人的背后有个男人

小段子ooc/
自娱自乐/
什么都禁/



关于轮换和最佳第六人。

没有比较的意思,两个人都很强,不要多想,纯粹是为了造糖。

不喜欢就别看。














xg:他妈的,那群人天天针对老子,哪儿哪儿都插眼,给老子折腾死了。

ka:喔....那下次!我去给他们插满眼帮你报仇,让他们感受一下你的感受!哼!敢欺负我们xg!

xg:不行!你别动手!我一定要亲手打爆他们!眼有什么好插的!这辈子都不会插的!老子拎刀去他们野区

ka:(摸头顺毛)好了好了别气了,后面还有比赛呢,气坏了身子下一场就要被抢龙了(xg:???)不插眼就不插眼,我们摸黑打野名不虚传。那.....不插眼....咱们插点别的?

xg:?



然后省略一万字。












ka:啊对面好凶,总是追着我打qaq

xg:啊?干恁凉?敢打我们rng头号软妹?我的刀呢,给我我去把他们统统砍了。

ka:加油!加油!我们锅老师最强了!(打尻)

xg:欸~那么我们可爱的软妹,哥哥帮你出头,是不是要报答一下哥哥~

ka:请你喝奶茶好嘛~最近刚发现了一家店的隐藏菜单!超好喝的!

xg:这算什么报答啊,我又不爱喝奶茶。

ka:....那你想要什么报答嘛。

xg:(微笑)




此处省略一万字。






后记:我倾向于前者,毕竟在我心中,rng第一软妹是mlxg,rng第一反差萌(摊手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