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懒得写全文的绿lo片段10

“要不你们俩合照一张吧。”


拍决赛宣传片要说左名豪不是第一次,但李东昱可是进了大观园一样,颇有艺术感的场地让这个打了三次季军赛的ad捂嘴惊叹不止,垃圾话的录制对他来说好像也有些难以驾驭。


不过好吧,其实大家都挺尬的。休息间李东昱跑过去跟tes的队员闲聊的时候,左名豪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实则把眼光故作轻松地锁定在远处的身影。这让他想起了去年洲际赛和冒泡赛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跑过来找自己闲聊,顺便还拐走了一块蛋糕。


有点酸,但没必要。他打了个哈欠之后,李东昱的身影就蹦蹦跳跳地出现在他眼前。左名豪抬起头看着他,嘴角轻轻地上扬,伸手把他拉过来摔在柔软的沙发里,还好是队里最瘦的两个人,挤在一起倒也不怎么难受。


那时候他来了一定会走。

而现在他走了一定会回来。他想。

那没什么好酸的。


工作人员正巧捕捉到了两个人角落里的小动作,走过来问他俩要不要来张合照,下路两人面面相觑,各怀鬼胎地齐声说ok没问题。


“那比个什么手势呢?”


“比个1吧,希望我们最后能当第一名。”


左名豪嘴上说着如此,心里想起来的却是那个所谓排名里,所有人把他们俩排在最后。


“我们不仅要做第一的队伍,还要做第一下路。”


--------------


“这就是你男朋友?”


“没有没有,还没在一起呢?”


“那他知道我跟你fb还挂着情侣吗?”


“那肯定不知道呀。”


“你啥意思啊你就这给我整个虚空情侣是吧,就为了给你们那地下情打掩护?”


“哎哟你看你说的,什么叫地下情,这叫光明正大,我这不是都,发合照了吗。”


李东昱回消息的时候完全抑制不住脸上笑开的花,引得身边的辅助投过来疑惑又有点酸的目光。他赶紧把手机扣在胸前,示意这是自己的小秘密。


“笑啥呢这么开心。”


“开心的事情。”


评论(2)

热度(5)